学校“五彩好青年”宣讲团、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宣讲团 赴江西技师学院宣讲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加强校际交流合作,3月27日下午,学校“五彩好青年”宣讲团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受邀赴江西技师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于雅文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中展现青年担当为题作宣讲江西技师学院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易立春老师主持宣讲会,该校师生500余人在现场听讲。

宣讲会上,于雅文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他“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江西考察的特点”为引,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江西之行的考察足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中展现青年担当等方面,结合时政热点,深入浅出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他还结合技工院校的专业特色,融入“大国工匠年度人物”的先进事迹、江西技师学院优秀学生事迹以及自身学习成长经历,重点分享了青年学生如何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中展现青春担当,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与现场观众频频互动,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此次宣讲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更是增强了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结合自身专业,练就过硬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出“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下一步,宣讲团成员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面向更多群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理论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走深走实。

(供稿:学校“五彩好青年”宣讲团、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宣讲团 祝小妹 温文辉;终审:贺媚、刘汉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