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宣讲团赴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宣讲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培养,3月12日下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宣讲团应邀赴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宣讲。宣讲团成员王邦根面向该院150余名学生干部作宣讲。

王邦根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青年大学生当何为》为题,结合自身学生干部成长经历、心路历程和深刻体会,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具有的丰富科学内涵”、“中国式现代化演进过程的青年担当”和“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向在座学生干部讲述“何以担当”、“以何担当”,引导他们要坚信中国道路、坚守价值追求、坚定文化自信,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担当表率、服务同学、深受喜欢”的优秀学生干部,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强国有我”,肩负起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让青春在奔跑的赛道上绽放出绚丽之花。

本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有情感温度,既帮助同学们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又引发同学们对于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深入思考。

(供稿:研究生宣讲团温文辉;终审:刘汉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