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做好春季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开设,3月12日下午,学院在二教智慧教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院党委书记刘汉一、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院长魏毅主持会议。

会上,魏毅就春季学期的教学安排进行说明,介绍了去年底通过对学生开展问卷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专题顺序的优化、外请专家的初步安排等,传达了校领导对办好讲好本课程的最新要求,并就做好本学期的课程教学提出明确要求。与会教师就教学组织、提升教学成效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汉一在讲话中希望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讲好课程的重要意义,加强对教材的学习研究,深化各专题的备课,努力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课程教学实效和影响力,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思政课“首位课”。

(供稿: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黄以胜,终审:魏毅)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