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魏毅带队赴湖南农业大学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调研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1

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学科建设水平,3月5日-6日,院长魏毅带领一级学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赴湖南农业大学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调研湖南农业大学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院长胡艺华主持座谈会党委书记丁凯、副院长王伟伟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胡艺华院长首先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农大马院的发展历程、机构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湖南农大马院省级重点马院建设和打造思政+三农+艺术”育人特色品牌的经验做法,以及作为省级“大思政课”建设创新中心牵头单位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魏毅表示,近年来湖南农大马院在“大思政课”的探索实践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思政+三农+艺术”育人特色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希望双方在各层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双方还围绕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湘赣边区红色资源开发、破解涉农高校马院发展难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袁隆平科学家精神展示馆,进一步学习了袁隆平院士攻坚克难的奋斗追梦故事和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

供稿: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黄以胜;终审:魏毅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