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在多项赛事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近期,学院师生在省级、校级等一系列赛事活动获得多项奖项。2023级研究生刘欣雨撰写的《共建清朗网络,唱响“赣”净声音》(指导老师:刘汉一)和2022级研究生余金撰写的《网聚文明力量,共建精神家园》(指导老师:胡军华)在全省网络文明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二等奖。2023级研究生郑叶雯撰写的《毛泽东与青年——基于<毛泽东选集>浅析新时代中国青年奋斗精神之重塑》在昌北片区高校联合举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得三等奖。2023级研究生胡益瑶撰写的《让“活”起来的文物根植文化自信》和学院黄以胜老师撰写的《把长江保护好》在学校“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评选中分别获得一、二等奖。2023级研究生温文辉在学校主办的“缅怀伟大领袖,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供稿: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张宇晴;供图:郑叶雯、温文辉;终审:刘汉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