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19日下午,学院在院办211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汉一主持会议。

会上,付庆文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围绕防诈骗、电动车充电及行车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作出安排。魏毅就防诈骗、用电安全等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强调。

刘汉一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不容丝毫懈怠,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上级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诈防骗、电动车安全管理、用电安全等工作,确保师生的安全和学院的稳定

据悉,为落实学校、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多形式的安全教育;组织开展大走访、大检查,及时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共同筑牢安全稳定工作防线。

(供稿供图: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张宇晴;终审:刘汉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