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举行2023年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学院团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根据校团委工作要求1月9午,学院总支举行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对各团支部工作进行评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刘洋主持,学院党委组织员兼团总支书记黄以胜以及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龚诗雨、洪雅琴、李卓3名团支部书记从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以及2024年主要工作打算进行述职,重点报告了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等方面情况

黄以胜对各团支部过去一年工作予以肯定,指出了学院团支部建设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希望各团支部和团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青年思想基础;敢于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加强统筹谋划,打造工作特点亮点,努力学院团学工作作出新贡献。

此次会议召开,促进了学院团支部的工作交流,提高了团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

供稿供图: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团总支张叶雨;终审:刘汉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