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1219日上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党支部在院办211报告厅组织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成员黎丽菁作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黎丽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引领”为题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确立及其重大意义,梳理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发展脉络,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引领她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一个不断展开的、开放式的思想体系,必将随着实践深入不断丰富发展号召支部党员要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理解把握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打牢专业功底,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供稿、供图:聂启成;审:刘汉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