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经典读书社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1221日上午,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经典读书社在院办211报告厅组织专题学习会。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宣讲团成员受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组织员总支书记黄以胜参加活动并作点评,2022级、2023级研究生积极参与活动。活动由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分会学习部负责人郑叶雯主持。

会上,宣讲团成员于雅文祝小妹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中展现青年担当》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江西之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殷切期望结合自身专业勇担作为等方面作宣讲,带领大家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及任务要求

黄以胜首先对两位同学的宣讲和开展本次学习活动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坚持以学强悟以学深讲以学促为努力在学习、宣讲中夯实专业功底、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在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增强了大家强化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挺膺担当

据悉,本次活动是自2021年4月首场活动以来的15期活动(2023年第6期)。活动已累计组织学习经典著作(讲话、报告等)15部(篇),参与指导老师达15人次,参与研究生达742人次,分享人达38人次。经典读书活动已经成为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马院姓马,在马研马”指示要求,着力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的品牌。

(供稿供图: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张宇晴;终审:刘汉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