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宣讲团赴职师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38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凝聚青春力量,12月12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赴职师院作宣讲。职师院党委组织员黄昭栋老师主持宣讲会,该院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和发展对象50余人参加。

副团长温文辉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新篇章中展现青年担当”为宣讲主题,通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的深情厚爱、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以及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中展现青年担当等方面作宣讲,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

此次宣讲结合大学生实际、身边故事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激励大家要勇于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江西青年的责任担当,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供稿: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宣讲团祝小妹;供图:于雅文;审核:刘汉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