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学生干部整体素质,增强工作实干能力,促进学院工作的发展,121日上午,学院在院办305组织召开了主要学生干部会总结下半年以来的工作,布置本学期后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彭小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个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员兼团总支书记黄以胜主持。

会议开始,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开学以来各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反思。各部门表示将继续团结合作,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牢记学生干部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随后,彭小波书记对各组织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工作要计划性提前做好工作规划部署,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活动要有参与性,鼓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增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学习意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干部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细化了工作责任,提高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工作,不断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加快发展。

(供稿: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张宇晴;终审:彭小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