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宣讲团赴职师院宣讲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生团员理想信念教育,厚植家国情怀,11月30日晚,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应邀赴职师院宣讲。宣讲团成员孔洁美面向该院100余名新生团员作宣讲。

孔洁美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青年大学生当何为》为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具有的丰富科学内涵”、“中国式现代化演进过程中的青年担当”两个方面,结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吴应谱、樊贞子夫妇及感动中国人物、校友支月英等的感人故事,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讲述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不同历史时期青年人的担当及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当何为,激励青年学子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新征程挺膺担当。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在强国复兴路上肩负起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让青春在奔跑的赛道上绽放出绚丽之花。

 

(供稿: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王邦根;终审:彭小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