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宣讲团赴工学院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4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凝聚青春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新篇章11月29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应邀赴工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副团长温文辉为院大骨班成员120余人宣讲。

温文辉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新篇章中展现青年担当”为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的深情厚爱、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以及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中青年的担当作为等内容展开讲述使同学们更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号召大家要坚定对江西发展的自信,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锤炼能力本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讲述深刻道理,对激励青年大学生在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中展现青担当具有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家国情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宣讲团刘丹妮、左尚瑜;终审:彭小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