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锤炼党性品格活动学院领导带领党员教师30余人参加了活动党委副书记付庆文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拾级而上,来到方志敏烈士墓前。全体肃立,向方志敏烈士敬献花圈,默哀并以深深的三鞠躬深切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彭小波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大家参观了方志敏烈士生平事迹和珍贵文物,进一步领悟了“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尤其是方志敏在被敌人囚禁的一百八十多个日日夜夜里,写下了近13万字的狱中文稿,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堪称为中国近现代史上最具精神价值的狱中遗著。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方志敏烈士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时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供稿供图:黄以胜;终审:彭小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