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赴梅岭神龙潭景区开展休闲踏青活动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增进交流,凝聚力量,6月3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赴梅岭神龙潭景区开展休闲踏青活动,30位教师参加了活动。

神龙潭又名脚鱼潭,是“豫章十景”之一,位于梅岭景区腹地,距南昌市区约30公里,是一处以自然风光为依托,山乡风情、民俗民风为文化内涵的景区。景区神龙瀑布、虎啸泉瀑布、玉龙潭瀑布、潭上潭瀑布、龙吟谷、兰竹溪、佛子岭、三宝树等自然胜境活动中,大家沿着山间小溪,三五成群,拉家常、聊生活、谈人生,全程欢声笑语不断,沉浸在欢乐中,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感受当下的幸福生活,畅想未来的美好愿景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欣赏到绿水青山的美景,愉悦了身心,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友谊,强化了情感纽带,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激情地投入到立德树人的事业中去。

供稿供图:黄以胜;终审:彭小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