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召开欢送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提升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5月31日下午,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欢送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全体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在校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分会文体部负责人徐伟博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研究生分会组织录制的精美视频,视频表达了师弟师妹对毕业生们的最真挚祝福。在校生代表刘无影在现场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各位毕业生踊跃发言,纷纷分享了在校学习的成长、收获与感悟,回忆恩师教诲,畅谈美好未来,并对学校、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交流充分而深入。

彭小波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们送上由学院领导亲笔签名寄语的书籍,全体院领导与毕业生进行合影留念。学院领导、导师对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岗位新起点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并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毕业生对学校、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宿感,强化了师生之间的情感纽带,有利于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供稿供图: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兰思琪;终审:彭小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