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6月1日下午,学院在院办报告厅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教育部教指委委员、南昌大学社科处处长兼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院长胡伯项教授等校外专家一行5人到现场指导。院长刘汉一主持会议,课程教研室2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汉一简要回顾课程开设以来的主要做法、基本经验和所取得的成效,介绍下一步推进课程建设的思路。姜木枝、傅琼、廖运生三位教师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专题进行说课,来自教研室的6位老师分别作点评。

胡伯项教授充分肯定本次备课成果,认为我校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的探索很有意义。几位专家从深刻把握课程目标本质、深刻理解学生理论需求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集体备课会达到预期效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围绕该课程建设的完善与提升召开专题集体备课会,整体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不断打磨提升课堂品质,打造一流精品课程。

(供稿: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黄以胜;供图:马畅;终审:刘汉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