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受邀参加江西省“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讲堂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六期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井冈之星”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二段集中培训在共青城市委党校举办,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2022级研究生朱伟受邀参加江西省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讲堂。

朱伟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围绕自身支教初心、支教工作、支教感悟等三方面进行分享,并带领“大骨头”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基层工作学生的回信。回忆起自己作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参与支教培训、潜心教育教学、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经历,朱伟学长勉励大骨班学员:要常怀敬畏,基层是大课堂,在这个课堂我们永远是小学生,要以情换情,认清基层工作不是繁杂琐碎而是以真心换真心,在基层的广阔舞台建功立业,在基层的广阔天地书写人生华章。


据悉,朱伟曾担任江西农业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2021年7月至2022年7月,赴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志愿支教一年。现任江西农业大学五彩好青年宣讲团负责人,江西农业大学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副团长。

(供稿: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兰思琪;供图:朱伟;终审:彭小波)


XML 地图